美在伊保持16萬駐軍至明年4月 | 大紀元
大紀元
美在伊保持16萬駐軍至明年4月
2007-08-18 10:38 中港台時間|08-17 21:45 更新
0

【大紀元8月18日訊】(明報新聞網2007年8月18日報導) 責駐伊拉克美軍日常作戰事務的美軍指揮奧迪爾諾表示,計劃將目前大約16萬駐伊美軍人數維持到明年4月。

軍方其後會開始減少美軍人數,逐漸降到今年初向伊拉克增兵前的水平。

正在伊拉克的奧迪爾諾在通過視頻設備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盡管美軍在伊拉克仍遭挫折,但總統布殊今年初宣布的向伊拉克增兵的計劃已開始取得成效,近幾個月來伊拉克的總體安全局勢已經改善。美軍計劃在未來幾周內對蓋達組織和反美武裝實施快速打擊。

奧迪爾諾表示,因增兵計劃而派遣到伊拉克的約3萬名美軍士兵將於明年4月至8月期間離開伊拉克,使他們在伊拉克的執勤期限不超過15個月。軍方目前的計劃是不對這些部隊進行輪換,但最終決定取決於駐伊美軍最高指揮官彼得雷烏斯。

目前,駐伊美軍人數大約為16萬人。自伊拉克戰爭開始以來,已有3600多名美軍士兵和數以萬計的伊拉克平民在戰爭中死亡。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