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朝鮮無核化驗證不樂觀 | 大紀元
大紀元
韓:朝鮮無核化驗證不樂觀
2008-12-07 15:18 中港台時間|12-07 02:35 更新
0

【大紀元12月7日訊】(明報新聞網2008年12月7日報導) 朝鮮核問題六方會談的韓方團長金塾指,周一召開的六方會談關鍵在敲定朝鮮棄核的驗證議定書,前景不樂觀。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金塾表示,此次六方會談具有連接朝鮮無核化第二階段「核設施去功能化及對北韓援助重油」和第三階段「棄核」的過渡性質,非常重要。會談議題包括:驗證議定書的通過、重新調整無核化第二階段的結束時間、事先就第三階段進行討論等。

他強調,驗證問題是整個無核化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因此,驗證議定書的通過問題極其重要。驗證議定書要包括驗證的方法、主體、旨在制定履行計劃書的基本內容。

六方會談明日在北京開幕,朝、韓、美、中、俄、日六國代表團長將商討核驗證議定書的問題,以及朝鮮棄核第二階段時間表等。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