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2012年05月29日讯】5月28日下午2点30分,广西柳州市一名56岁的残疾男子爬上柳州市残联大楼要求要回自己的残疾人代步车。几日前,该男子和其他数十名残疾人的代步车被交警扣下。
据大陆媒体报导,28日下午2点30分,一名薛姓残疾男子爬上了柳州市残联大楼,在6楼楼顶待了数小时,要求要回自己的残疾人代步车。据悉,几日前,他和数十名残疾人的代步车被交警扣下,当日,他们一起到市残联要求要回残疾车。
薛姓男子独自坐在楼顶,他在六楼的楼顶上一坐便是数小时,枴杖、假腿掉在一旁。他说:“见车立即下来。”另一名残疾男子劝他下来,并给他送水喝。
民众对这位残疾男子的遭遇纷纷表示同情。
“江苏赵海博”说:还有点人性吗?对待弱势群体多给点爱你们能死吗?诅咒你们那些衣冠禽兽的非人种!
“李飞king”说:可以把人逼到这种程度,绝了。
“爱人不多”感叹:把个残疾人逼成这样,情何以堪!
“戌伢子”讽刺道:《人民日报》说,中国为世界人权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草!
(责任编辑:徐亦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