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2015年07月10日讯】沿用我上一篇文章里面的例子,一双破鞋,本来就只值十块钱。到底是忽悠你用一千块钱去买的人是坏人,还是理性地告诉你它原本只值十块钱的人是坏人。中国的宣传机器张扬了坏人,遮罩了好人,导致散户损失惨重。
现在告诉你什么叫期货交易?就是在这双破鞋从十块钱开始上涨的时候,多头的概念是预计价格会继续上升,在期货市场将其购入,等到价格真的上升以后将其出售。空头的概念是预计价格会下降,在期货市场将其先行出售,等价格下降以后用低价将其买回,还给借贷方。
期货交易在中国属于合法交易,做期货的没有好人坏人之分,从事多头与空头交易都是合法权益。为什么配合那些忽悠百姓高价买入,在期货市场从事多头交易的人没事,而理性地认为中国股市虚高,必然会回落到合理价位的人,在期货市场做空头要受到公安部门的干预呢。
为什么期货交易在所有国家都有合法的地位,就是因为它对现货市场能够起到稳定的作用,让货物和资金合理地配置到最优的状态,期货市场像一个缓冲带,做期货的人用自己的风险来获取利润,他们对社会是有贡献的,收益是合法的。
什么叫恶意空头?这个罪到底谁来定,公安部门和证券交易市场有资格定罪吗?那么恶意多头是不是更应该治罪,因为他们炒高了股市,让众多的股民用一个更高的价格获取一个本来就不值那么多钱的股票。什么叫恶意,到底用什么来界定。
我认为公安救市就是用侵犯人权的方法转移中国股民的视线,明明这次股市起落是为了套取股民资金,缓解经济萧条带来的压力。圈完钱股市必然下跌,因为要有抛盘套现的。对于这次散户的损失当然要有个说法,说美国人捣乱显然站不住脚,因为中国是外汇管制国家。那么就是敌对势力用做空的办法捣乱,以后会不会你想把自己手头的股票卖出去也成了敌对势力了呢?
说什么要接爱国盘?你手里那双只值十块钱的破鞋,用了一千块钱买下来,还指望哪个傻冒用一千一从你手里买走是吧?很多人就是这样,自己被人骗了,不愿意面对这个事实,只好再去与骗子合伙骗别人,这是哪门子爱国?
如果真的有人在金融市场违法,那么需要用公开透明的方式告诉股民,这些人到底犯了哪一条法律,是不是证监会的渎职,也好让人们将来如何防范。让百姓死得明明白白,中国有这个胆量吗?如果百姓搞明白了,能死得那么惨吗?
我早就很负责地告诉大家,这次股市起落,很多股民被结结实实地算计了一道,你要是不去反省,下次还会起落,还会被套,因为最终股价会回落到一个合理的位置上面。
最后说几句什么叫人权?就是老百姓有知情权,有做合法交易不被干涉的权利,有质疑权,有自己对股市不同见解的表达权.......当你没有这些权利的时候,购买股票以后实际上也就丧失了拥有权。
“伟大”的中国股民,好自为之吧。
--转自作者博客
责任编辑:南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