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政府准备移交更多西岸城镇 | 大紀元
大紀元
沙龙政府准备移交更多西岸城镇
2003-08-20 01:10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8月19日讯】(美国之音记者詹姆斯耶路撒冷8月19日报导) 以色列总理沙龙星期二召集高级内阁部长开会,为下一步以巴会谈做准备,商谈有关以色列把更多西岸城镇的治安权移交给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问题。

以色列负责安全事务的官员同沙龙总理开会,商讨在盖勒吉利耶和杰里科移交控制权的细节。移交本来应该在星期一完成,但是有关安全问题的分歧导致了拖延。巴勒斯坦方面报怨说,以色列拒绝在城镇周围拆除军事检查站,因此移交将仅仅是象征性的。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安全部长达赫兰要求以色列从这些城镇完全撤出,包括周围的哨卡。他说,只有这样巴勒斯坦人才能“感觉到有所改变”。

以色列表示,在巴勒斯坦方面承诺动用保安力量严密监视被以色列列入通缉名单人员之前,将不会同意移交。双方星期天会谈了四个小时,但是没有能够解决分歧。

(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