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营养也能帮助治疗忧郁症 | 大紀元

增加营养也能帮助治疗忧郁症
2006-11-24 23:54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大..;11月24日讯】(据中广新闻报导)很多忧郁症病人仰赖吃药控制忧郁症,但澳洲医生发现,注意饮食、增加营养也能帮助控制忧郁症。

澳洲雪梨大学研究人员调查发现,多吃鱼跟摄取鱼油跟维他命,可以帮助控制忧郁症。

研究人员说,鱼油富含不饱和酸,而不饱和酸可能对抗忧郁症,此外,研究人员也建议忧郁症患者,维持均衡饮食,从食物中摄取维他命。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