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美将在伊朗设立联络办事处 | 大紀元
大紀元
英媒体:美将在伊朗设立联络办事处
2008-07-17 20:39 中港台时间|2012-01-05 15:53 更新
0

【大..;7月17日报导】(中央社伦敦十七日法新电)伦敦“卫报”今天报导指出,美国将在下个月宣布在伊朗设立一个外派单位,这是三十年来的头一遭。

这家报纸媒体没有引述消息来源的报导说,美国布希总统所领导的行政部门计划设立一个由外交人员所组成的联络办事处,类似美国在古巴的外派单位。

白宫和美国国务院都不愿对此提出评论。

不过,一名国务院官员上个月坦承,美国官方已讨论在德黑兰开设联络办事处的可能性。

这名不具名的官员说:“我知道讨论过这个问题”,“我不了解现在的进展”,他补充说:“我不认为现在有谁在推动此案”。

布希政府昨天宣布,国务院第三号人物,国务次卿勃恩斯,将于十九日与伊朗参加同一项国际核子谈判,这是美国与伊朗两个敌视国家三十年来,最高阶人员的会晤。

一九八零年伊朗伊斯兰主义学生攻入美国驻德黑兰大使馆,挟持外交人员为人质长达一年后,两国就中断外交关系。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