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赤峰氨气外泄 200余人接受治疗 | 大紀元
大紀元
内蒙赤峰氨气外泄 200余人接受治疗
2009-08-05 19:24 中港台时间|08-05 12:05 更新
人气 4

【大..;8月5日讯】8月5日上午8时40分左右,辽宁抚顺新宏明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一30吨液氨槽罐车在向赤峰制药集团氨水配制车间液氨卸车过程中,车带卸车金属软管突然发生破裂,从而发生氨气泄漏。导致202人到医院接受治疗。

新华社报导,一共有50吨的氨气散了出来,有200多人出现头痛、呼吸不顺等症状。

10时15分液氨槽罐车卸车球阀被关闭,现场处置基本结束。截至12时30分,共有202名药厂工作人员、事故处置人员及周边群众到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1人住院治疗,181人留院观察,目前没有人员死亡。

上星期,赤峰才因为大雨污染了水厂水源造成2千6百人身体不适,其中有59个人病情严重留院治疗。

内蒙古的网友反馈:“我刚从现场回来,附近的花草树木都枯萎了”。

也有网友叹道:“赤峰快成赤疯了” 、“是人呆的地方吗”、“ 赤峰是咋了,这段时间老是出事故,咳,老百姓咋办呀”。
(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