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陝西榆林築路工到省府討工程款 | 大紀元
大紀元
【投書】陝西榆林築路工到省府討工程款
築路工
2011-12-14 12:46 中港台時間|12-14 13:01 更新
人氣 2

【大紀元2011年12月14日訊】我們這一百多人,都是中鐵二十局六公司僱傭的民工,在中鐵二十局六公司中標的陝西榆林至綏德的高速公路四標、五標工地做工。工程在2009年7月開工,但是在兩年半的施工期間,我們三、四百民工每月只能領到幾百元的生活費,約有3/4的工錢被拖欠,欠個人工錢少的有一兩萬元,多的有五、六萬元。

六公司答覆我們的原因是工程總發包方陝西交建集團找各種藉口,不履行合同,不按協議按時如數支付工程款,拖欠的除工資外還有六公司墊付的材料款、設備及燃油款等,共計3千多萬元,使工程及我們民工的全家生活難以為繼。我們幾次到陝西省公路局、交通局上訪,根本沒人管。

12月12號,我們一百多人不顧寒冷乘車從千里外的榆林到省城西安,在省政府大門前聚集,要求省上領導解決我們的工程款被嚴重拖欠的問題。

全體上訪民工
2011年12月12日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