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再次宣布定居點擴建計劃 ‎ | 大紀元
大紀元
以色列再次宣布定居點擴建計劃 ‎
2011-12-19 08:49 中港台時間|12-19 09:05 更新
0

【大紀元2011年12月19日訊】以色列18日宣佈,將在東耶路撒冷和約旦河西岸的猶太人殖民區,合共興建1,028間住宅。這是一個月內,以色列第二次公佈擴建殖民區。

根據方案,500間住宅位於東耶路撒冷哈霍馬(Har Homa)太人聚居區;528間位於約旦河西岸的定居點,這是以色列住房和建設部當天公佈一項全國新建6,000套住宅的方案的一部份。此項工程在8月完成審批,但基礎建設需數年才可完成。

房屋部長說,巴勒斯坦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後,以色列政府決定擴建殖民區。

本次招標為930個單位,在哈霍馬項目的剩餘工程,一個月前才以色列政府公佈了430個單位的招標項目。

哈馬斯於2007年奪取加沙的控制權,與控制約旦河西岸的法塔赫分庭抗禮。但加沙自此遭到以色列的嚴密封鎖。

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多次表示,只有以色列完全凍結定居點建設,巴方才會回到談判桌前。巴方稱,猶太人定居點問題是阻礙以巴恢復直接和談的主要障礙。

(責任編輯:韓婕)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