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再次宣布定居点扩建计划 ‎ | 大紀元
大紀元
以色列再次宣布定居点扩建计划 ‎
2011-12-19 08:49 中港台时间|12-19 09:05 更新
0

【大..;2011年12月19日讯】以色列18日宣布,将在东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殖民区,合共兴建1,028间住宅。这是一个月内,以色列第二次公布扩建殖民区。

根据方案,500间住宅位于东耶路撒冷哈霍马(Har Homa)太人聚居区;528间位于约旦河西岸的定居点,这是以色列住房和建设部当天公布一项全国新建6,000套住宅的方案的一部分。此项工程在8月完成审批,但基础建设需数年才可完成。

房屋部长说,巴勒斯坦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后,以色列政府决定扩建殖民区。

本次招标为930个单位,在哈霍马项目的剩余工程,一个月前才以色列政府公布了430个单位的招标项目。

哈马斯于2007年夺取加沙的控制权,与控制约旦河西岸的法塔赫分庭抗礼。但加沙自此遭到以色列的严密封锁。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多次表示,只有以色列完全冻结定居点建设,巴方才会回到谈判桌前。巴方称,犹太人定居点问题是阻碍以巴恢复直接和谈的主要障碍。

(责任编辑:韩婕)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