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5月8日訊】(據中廣新聞報導)日本東京電力公司說,福島第一核電廠的1號反應爐,淨化放射物的準備工作,預計下午結束。東電稍後會打開建築物的雙重密封門,讓室外空氣流入室內對流。東電說,到時候可能會有微量的放射物,釋放到空氣中。
搶修人員首次進入反應爐建築物時,在1號反應爐內,安裝6部大型空氣淨化裝置,希望將放射爐過濾,讓濃度降低到安全的數值範圍,以便安排更多技術人員進入建築物,搶修損壞的反應爐,恢復水冷系統。
2011-05-08 16:39 中港台時間|05-08 16:39 更新
0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