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5月8日讯】(据中广新闻报导)日本东京电力公司说,福岛第一核电厂的1号反应炉,净化放射物的准备工作,预计下午结束。东电稍后会打开建筑物的双重密封门,让室外空气流入室内对流。东电说,到时候可能会有微量的放射物,释放到空气中。
抢修人员首次进入反应炉建筑物时,在1号反应炉内,安装6部大型空气净化装置,希望将放射炉过滤,让浓度降低到安全的数值范围,以便安排更多技术人员进入建筑物,抢修损坏的反应炉,恢复水冷系统。
2011-05-08 16:39 中港台时间|05-08 16:39 更新
0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