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韓各率人馬 板門店會談 | 大紀元
大紀元
兩韓各率人馬 板門店會談
2013-06-09 11:15 中港台時間|06-09 11:50 更新
0

【大紀元6月9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9日專電)南北韓今天各率人員,上午10時(台北時間9時)在板門店南韓轄區「和平之家」舉行工作會談,為12日在首爾舉行的部長級會談籌備。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分別由南韓統一部統一政策室室長千海成和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書記局部長金聖惠率領的南北韓工作會談代表團,今天在板門店接觸。

據報導,由於南北韓正在推進於12日在首爾舉行的部長級會談,今天舉行的局長級工作會談將主要討論部長級工作會談的代表團規模、日程和議題等。

此外,預計北韓可能會要求南韓就恢復開城工業園區正常運營和重啟金剛山旅遊的問題,表明立場。

千海成在出發前往板門店前表示,為了使南北韓從小事情出發、一點點累積互信,基於「韓半島信任進程」的精神,會以信任為基礎在會談中全力以赴。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