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持刀搶劫派出所拒絕出警:“沒死人就不去” | 大紀元
大紀元
歹徒持刀搶劫派出所拒絕出警:“沒死人就不去”
2002-08-29 11:33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氣 1
(http://d2n738oon34np4.cloudfront.net)


【大紀元8月29日訊】公路上被歹徒持刀搶劫,數次報警竟無人出警﹔7名村民被歹徒毆打,當地派出所竟以“沒死人就不出警”,拒絕出警。這樣的怪事就發生在湖南省漣源市。

  法制日報8月28日報道,8月24日早上8時40分許,湖南省株洲市貨車司机程某駕駛一輛大貨車由新化赶回株洲,當駛至漣源境內光明灣收費站3公里處一偏僻地段時,突然,兩名歹徒騎著摩托車沖過來,橫在路中央,擋住卡車,揮舞著砍刀要求司机停車。程某不得不將車停下來,這時,又有4個歹徒從后面追上來,不由分說,拉幵車門,將刀卡在司机脖子上,大聲吆喝:“把錢交出來,否則砍了你!”程被迫下車,歹徒強行搜走了他身上的700元錢,爾后,6人大搖大擺地离幵。

  程某立即用手机撥打“110”報警,漣源市公安局石馬山派出所一人接警后,隨便問了一下情況,便將電話挂了。程某再一次報警,對方接了一下電話后,又快速挂斷。程某反映,去年9月到現在,他在此地段遭遇了5次搶劫,其中有3次報警但無人出警。

  而此前2002年7月12日,漣源市湄江鎮新峰石膏礦与當地村民發生糾紛,礦主龍正南帶著一群身份不明的人將黃寒如等几位老人打傷。事件發生后,當地村民吳成業、龔三財等村民多次報警,而派出所民警卻以各种理由拒絕出警。吳家村村委會婦女主任龔三財气憤地說:“7月12日上午9點多我看到凶手見人就打,我就向派出所打了几次電話,要他們快來制止,派出所沒人接電話﹔我又和吳正梅到派出所對民警吳紅兵當面報了案,吳紅兵說:‘吳家死了人沒有?沒有死人我們是不去的。’”

(http://www.dajiyuan.com)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