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船塢建造中的遊輪漏水沉沒,3傷 | 大紀元
大紀元
德國船塢建造中的遊輪漏水沉沒,3傷
2004-01-14 22:40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氣 1

【大紀元1月14日報導】(據中廣新聞報導)一艘正在德國建造中的遊輪,因為漏水沉沒,有三個人受傷。這起意外發生在德國布萊梅,正在建造中的七萬兩千噸遊輪〔美國之光〕,因為輪機室進水,右側傾斜,逐漸沉沒,當時德國正被暴風雨籠罩,不過目前不清楚這起事故和天氣有沒有關係。

〔美國之光〕原本是美國一家航海業者所有,遊輪還在建造中,船東就倒閉,後來轉手由挪威買下,然後委託德國進行加長,工程從前年底開始,完工後預計可以搭載兩千名乘客。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