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船坞建造中的游轮漏水沉没,3伤 | 大紀元
大紀元
德国船坞建造中的游轮漏水沉没,3伤
2004-01-14 22:40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气 1

【大..;1月14日报导】(据中广新闻报导)一艘正在德国建造中的游轮,因为漏水沉没,有三个人受伤。这起意外发生在德国布莱梅,正在建造中的七万两千吨游轮〔美国之光〕,因为轮机室进水,右侧倾斜,逐渐沉没,当时德国正被暴风雨笼罩,不过目前不清楚这起事故和天气有没有关系。

〔美国之光〕原本是美国一家航海业者所有,游轮还在建造中,船东就倒闭,后来转手由挪威买下,然后委托德国进行加长,工程从前年底开始,完工后预计可以搭载两千名乘客。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