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將盡力避免因撤出屯墾區問題引發內戰 | 大紀元
大紀元
沙龍:將盡力避免因撤出屯墾區問題引發內戰
2005-04-14 12:17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4月14日訊】(法新社華華盛頓十三日電) 以色列總理沙龍今天說,他將盡一切努力避免因從加薩地區撤出屯墾區的計劃而引發全面內戰。

沙龍今天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訪問時說:「目前以色列的氣氛,我是說這種氣氛看起來像是內戰的前夕。」

他說:「但我可以告訴你,我將竭盡所能不讓此事發生。」

這項在沙龍與美國總統布什舉行高峰會議後兩天播出的訪問話題廣泛。沙龍在訪問中並且說,以色列並沒有單方面攻擊伊朗的計劃。

沙龍在被問到此事時回答說:「這應是國際間所要做的工作,以色列不會率先去做此事,但當然我們會交換情報、交換看法和討論問題,但我們沒有計劃對伊朗進行任何軍事攻擊。」

他說:「應該組成一個以美國為首、相信伊朗有製造核子彈危險的民主國家組成的聯盟,對伊朗施壓。」

沙龍說,他無法說明伊朗要多久才能製造一枚核子彈。伊朗已否認計劃製造核子彈。

沙龍今天將結束在美國的第十次訪問,返回以色列。

(http://www.dajiyuan.com)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