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好戰分子向加薩屯墾區發射迫擊砲 | 大紀元
大紀元
巴好戰分子向加薩屯墾區發射迫擊砲
2005-08-18 12:39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8月18日報導】(中央社耶路撒冷十七日法新電)以色列軍方消息人士今天說,在以色列部隊加入撤離加薩屯墾區居民工作之際,巴勒斯坦好戰分子今天向靠近加薩走廊摩拉格屯墾區的一個以色列軍隊的哨站發射迫擊砲。

這名消息人士說:「巴勒斯坦向一個以色列國防軍的哨站發射迫擊砲,當時這些以色列士兵正在接管摩拉格社區。」她說,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導。

據以色列電台報導,隨後不久,巴勒斯坦槍手和以色列部隊在激進的克法爾達倫猶太屯墾區,和鄰近的巴勒斯坦戴爾艾巴拉鎮附近地區交火。以色列軍方未立即證實此項報導。

數小時前,一名約旦河西岸的以色列屯墾者才射殺了四名巴勒斯坦人。一直在呼籲巴勒斯坦人,讓以色列在沒有暴力之下撤出加薩地區的巴勒斯坦領袖阿巴斯,在約旦河西岸槍擊事件發生後,呼籲雙方自制。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