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利亞回教武力宣稱奪占政府軍前哨基地 | 大紀元
大紀元
索馬利亞回教武力宣稱奪占政府軍前哨基地
2006-12-24 11:03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12月24日報導】(中央社索馬利亞摩加迪休二十三日法新電)索馬利亞回教武力宣稱,今天已從衣索比亞所支持的索國政府軍手中奪取一座前哨基地;另一方面,索馬利亞總理蓋迪警告,外國「恐怖份子」已加入回教武力陣營。

索馬利亞兩支敵對勢力,已經激戰四天。蓋迪說,有四千名「外國軍人」利用這場衝突,慘透到陷入無政府狀態的索馬利亞。他並且呼籲國際社會密切注意索馬利亞目前的情勢。

同時,索國的回教武力再一次呼籲,全世界的回教弟兄們支持索馬利亞的「聖戰」;並且宣稱,他們在阿代爾佔領了重要前哨基地。

阿代爾位於政府軍總部拜多亞南方約六十公里處。

回教武力新聞主管莫迪表示,回教戰士已經掌控了阿代爾,並且朝衣索比亞入侵者目前的根據地邁進。

索馬利亞過渡政府新聞部長賈瑪則未證實是否前哨基地已被佔領。但他告訴記者,在阿代爾的戰鬥十分激烈。

目擊者指出,敵對雙方使用迫擊砲、火箭與機關槍相互轟炸互相攻擊,造成重大傷亡。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