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利亚回教武力宣称夺占政府军前哨基地 | 大紀元
大紀元
索马利亚回教武力宣称夺占政府军前哨基地
2006-12-24 11:03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12月24日报导】(中央社索马利亚摩加迪休二十三日法新电)索马利亚回教武力宣称,今天已从衣索比亚所支持的索国政府军手中夺取一座前哨基地;另一方面,索马利亚总理盖迪警告,外国“恐怖份子”已加入回教武力阵营。

索马利亚两支敌对势力,已经激战四天。盖迪说,有四千名“外国军人”利用这场冲突,惨透到陷入无政府状态的索马利亚。他并且呼吁国际社会密切注意索马利亚目前的情势。

同时,索国的回教武力再一次呼吁,全世界的回教弟兄们支持索马利亚的“圣战”;并且宣称,他们在阿代尔占领了重要前哨基地。

阿代尔位于政府军总部拜多亚南方约六十公里处。

回教武力新闻主管莫迪表示,回教战士已经掌控了阿代尔,并且朝衣索比亚入侵者目前的根据地迈进。

索马利亚过渡政府新闻部长贾玛则未证实是否前哨基地已被占领。但他告诉记者,在阿代尔的战斗十分激烈。

目击者指出,敌对双方使用迫击炮、火箭与机关枪相互轰炸互相攻击,造成重大伤亡。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