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國防部長:無意再佔領黎巴嫩 | 大紀元
大紀元
以色列國防部長:無意再佔領黎巴嫩
2006-07-17 05:23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7月17日報導】(中央社海法十七日法新電)繼以色列軍方証實已派遣突擊隊越界進入黎巴嫩後,以色列國防部長裴瑞茨今天重申,以色列無意再佔領黎巴嫩。在真主黨民兵發射火箭攻擊以色列北部城市造成八人喪生後數小時,裴瑞茨在海法市告訴記者,「我們不想再佔領黎巴嫩,我們還有其他作戰方式。」

裴瑞茨表示,「我們不想陷入黎巴嫩泥淖。」

以色列軍方今天証實,以色列特種部隊已進入黎巴嫩境內作戰,配合海軍和空軍部隊行動。以色列今天展開旨在癱瘓黎巴嫩真主黨民兵組織的第五天攻擊行動。

此外,以色列政府首席發言人赫佐格今天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本週」(This Week)節目專訪時表示,「現階段」以色列無意攻擊伊朗和敘利亞,但他指控伊朗和敘利亞在最近發生的以色列士兵遭綁架事件中,扮演重要角色。

赫佐格表示,「全部責任落在伊朗和敘利亞身上」,未排除未來攻擊伊朗和敘利亞的可能性。

赫佐格說:「責任落在它們身上,我們知悉此事,也會銘記於心。然而,現階段我們僅聚焦於黎巴嫩。」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