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防部长:无意再占领黎巴嫩 | 大紀元
大紀元
以色列国防部长:无意再占领黎巴嫩
2006-07-17 05:23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7月17日报导】(中央社海法十七日法新电)继以色列军方证实已派遣突击队越界进入黎巴嫩后,以色列国防部长裴瑞茨今天重申,以色列无意再占领黎巴嫩。在真主党民兵发射火箭攻击以色列北部城市造成八人丧生后数小时,裴瑞茨在海法市告诉记者,“我们不想再占领黎巴嫩,我们还有其他作战方式。”

裴瑞茨表示,“我们不想陷入黎巴嫩泥淖。”

以色列军方今天证实,以色列特种部队已进入黎巴嫩境内作战,配合海军和空军部队行动。以色列今天展开旨在瘫痪黎巴嫩真主党民兵组织的第五天攻击行动。

此外,以色列政府首席发言人赫佐格今天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本周”(This Week)节目专访时表示,“现阶段”以色列无意攻击伊朗和叙利亚,但他指控伊朗和叙利亚在最近发生的以色列士兵遭绑架事件中,扮演重要角色。

赫佐格表示,“全部责任落在伊朗和叙利亚身上”,未排除未来攻击伊朗和叙利亚的可能性。

赫佐格说:“责任落在它们身上,我们知悉此事,也会铭记于心。然而,现阶段我们仅聚焦于黎巴嫩。”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