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發動越界新攻擊 與真主黨民兵激戰 | 大紀元
大紀元
以色列發動越界新攻擊 與真主黨民兵激戰
2006-07-20 19:05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7月20日報導】(中央社貝魯特二十日法新電)以色列地面部隊今天對黎巴嫩發動新的越界攻勢後,和真主黨游擊隊發生激烈戰鬥。

以色列陸軍表示,游擊隊在阿威敏以北地區向以軍裝甲車發射反坦克火箭,至少兩名以軍受傷。兩名士兵昨天在此一地區的戰鬥中陣亡。

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發言人說:「在黎巴嫩境內的邊界地區發生激烈戰鬥。」

以色列陸軍電台也報導說,以軍和真主黨游擊隊在貝魯特以北地區交戰。

以色列自七月十二日起對黎巴嫩發動大規模陸海空攻勢,以軍聲稱,其部隊經常越界對真主黨陣地進行「精準」突擊。

以軍將領佛里特曼告訴陸軍電台說,以軍的行動是為了「摧毀真主黨的基本設施和地下碉堡」。

真主黨則發表聲明說,游擊隊戰士在戰鬥中摧毀兩部坦克。

自從兩名以軍士兵十二日遭真主黨綁架後,以色列即派遣部隊進入黎巴嫩境內,企圖擊潰真主黨民兵。

自從真主黨展開突擊後,以色列方面共有二十九人喪生,包括十四名軍人。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