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发动越界新攻击 与真主党民兵激战 | 大紀元
大紀元
以色列发动越界新攻击 与真主党民兵激战
2006-07-20 19:05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7月20日报导】(中央社贝鲁特二十日法新电)以色列地面部队今天对黎巴嫩发动新的越界攻势后,和真主党游击队发生激烈战斗。

以色列陆军表示,游击队在阿威敏以北地区向以军装甲车发射反坦克火箭,至少两名以军受伤。两名士兵昨天在此一地区的战斗中阵亡。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发言人说:“在黎巴嫩境内的边界地区发生激烈战斗。”

以色列陆军电台也报导说,以军和真主党游击队在贝鲁特以北地区交战。

以色列自七月十二日起对黎巴嫩发动大规模陆海空攻势,以军声称,其部队经常越界对真主党阵地进行“精准”突击。

以军将领佛里特曼告诉陆军电台说,以军的行动是为了“摧毁真主党的基本设施和地下碉堡”。

真主党则发表声明说,游击队战士在战斗中摧毁两部坦克。

自从两名以军士兵十二日遭真主党绑架后,以色列即派遣部队进入黎巴嫩境内,企图击溃真主党民兵。

自从真主党展开突击后,以色列方面共有二十九人丧生,包括十四名军人。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