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政府下最後通諜 叛軍拒絕解除武裝 | 大紀元
大紀元
剛果政府下最後通諜 叛軍拒絕解除武裝
2007-10-15 13:29 中港台時間|10-15 02:50 更新
0

【大紀元10月15日報導】(中央社金夏沙十四日法新電)剛果民主共和國政府對叛軍下達最後通諜後,叛軍仍拒絕解除武裝;動盪不安的剛果東部地區,今天再度面臨新一波衝突戰鬥。

剛果政府對叛變的圖西族將領恩昆所率領的部隊下達最後通諜,在明天以前解除武裝,若不是加入陸軍重整,就是解甲歸田;否則就要面對新一波攻擊行動。

叛軍今天則表示,如果沒有協商,他們不會放下武器。

在諾德基伍東部,叛軍已和與政府軍隊纏鬥了整個星期;金夏沙政府拒絕與叛軍協商。

同時,剛果總統卡比拉與政府部會首長今天抵達該地區首府果馬,了解當地軍事與人道實際情形。

聯合國駐剛果維和任務團今天發表聲明,呼籲「持不同意見的所有的部隊」加入重整;並且說,剛果政府「已經作了必要安排,包括接收的地點與運送部隊人員。」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