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朝鮮在京談年底拆除核設施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北朝鮮在京談年底拆除核設施
2007-11-03 05:01 中港台時間|11-03 20:53 更新
0

【大紀元11月3日訊】據BBC中文網報導,朝鮮和韓國的最高談判官員週五證實他們將合作實施六方會談達成的非核化協議,協議要求朝鮮今年底前拆除其關鍵的核設施。

六方會談的朝鮮首席談判代表,朝鮮外交部副部長金桂冠對記者說,他和韓國的談判代表千英宇在北京的一個餐廳討論了六方會談10月3日的文件。他們的會談持續了4個小時。

金桂冠說他們討論了如何實施10月3日六方會談文件。他說他們討論了年底前拆除核設施的問題,以及其他5國的相關義務問題。

10月3日六方會談文件要求朝鮮在年底前拆除寧邊的3個主要的核設施,並且通報所有的核項目,以換取能源援助。

韓國的談判代表千英宇對記者說,他們認為迅速、順利實施10月3日六方會談文件十分重要。

南北朝鮮代表會晤的前一天,美國核專家去北朝鮮開始拆除3個主要的核設施。(http://www.dajiyuan.com)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