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朝鲜在京谈年底拆除核设施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北朝鲜在京谈年底拆除核设施
2007-11-03 05:01 中港台时间|11-03 20:53 更新
0

【大..;11月3日讯】据BBC中文网报导,朝鲜和韩国的最高谈判官员周五证实他们将合作实施六方会谈达成的非核化协议,协议要求朝鲜今年底前拆除其关键的核设施。

六方会谈的朝鲜首席谈判代表,朝鲜外交部副部长金桂冠对记者说,他和韩国的谈判代表千英宇在北京的一个餐厅讨论了六方会谈10月3日的文件。他们的会谈持续了4个小时。

金桂冠说他们讨论了如何实施10月3日六方会谈文件。他说他们讨论了年底前拆除核设施的问题,以及其他5国的相关义务问题。

10月3日六方会谈文件要求朝鲜在年底前拆除宁边的3个主要的核设施,并且通报所有的核项目,以换取能源援助。

韩国的谈判代表千英宇对记者说,他们认为迅速、顺利实施10月3日六方会谈文件十分重要。

南北朝鲜代表会晤的前一天,美国核专家去北朝鲜开始拆除3个主要的核设施。(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