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防長稱北韓仍是嚴重軍事威脅 | 大紀元
大紀元
韓美防長稱北韓仍是嚴重軍事威脅
2007-11-07 22:40 中港台時間|11-07 09:50 更新
0

【大紀元11月7日訊】(美國之音記者:中文部2007年11月7日華盛頓報導)韓國與美國的最高國防官員說,儘管北韓最近開始拆除其主要核武器製造設施的功能,但是北韓仍然構成嚴重的軍事威脅。

美國國防部長蓋茨和韓國國防部長金章洙星期三在首爾舉行的記者會上說,他們注意到北韓本星期開始去除寧邊核設施的功能,但是他們強調說,平壤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兩人在結束年度安全會議後舉行了這場記者會。

韓國國防部長金章洙說,儘管北韓做出這些努力,但沒有直接的跡象顯示北韓改變了威脅態勢。

兩位國防部長還討論了如何利用韓美安全結盟來對付北韓100萬人的軍隊。蓋茨說,美國致力於維護韓國安全的決心不變。他還說,美國軍隊將長期駐守朝鮮半島。

(http://www.dajiyuan.com)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