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在野黨:兩韓峰會應延至新政府選出後 | 大紀元
大紀元
韓在野黨:兩韓峰會應延至新政府選出後
2007-08-21 14:55 中港台時間|08-21 02:11 更新
0

【大紀元8月21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二十一日專電)南韓在野「大國家黨」黨魁姜在涉今天表示,雖然第二次南北韓高峰會談因北韓遭逢豪雨而延緩至十月二日舉行,但,似乎難以將北韓棄核問題包括在兩韓峰會議題之內,因此,大國家黨認為,應將南北韓峰會延後至今年底選出新總統後,由新政府來舉辦較為恰當。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大國家黨代表(黨魁)姜在涉今天在國會召開該黨最高委員會議時,就第二次南北韓峰會的召開時機,作出了前述發言。

據悉,南北韓原定於本月二十八日起在平壤舉行由南韓總統盧武鉉與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之間的第二次兩韓峰會,卻由於包括平壤在內的北韓地區於本月七日起連日豪雨,平壤市部份地區甚至水淹過腰部,因此,北韓急遽喊停,要求南韓將第二次兩韓峰會的日期延後至十月二日至四日。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