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在野党:两韩峰会应延至新政府选出后 | 大紀元
大紀元
韩在野党:两韩峰会应延至新政府选出后
2007-08-21 14:55 中港台时间|08-21 02:11 更新
0

【大..;8月21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二十一日专电)南韩在野“大国家党”党魁姜在涉今天表示,虽然第二次南北韩高峰会谈因北韩遭逢豪雨而延缓至十月二日举行,但,似乎难以将北韩弃核问题包括在两韩峰会议题之内,因此,大国家党认为,应将南北韩峰会延后至今年底选出新总统后,由新政府来举办较为恰当。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大国家党代表(党魁)姜在涉今天在国会召开该党最高委员会议时,就第二次南北韩峰会的召开时机,作出了前述发言。

据悉,南北韩原定于本月二十八日起在平壤举行由南韩总统卢武铉与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之间的第二次两韩峰会,却由于包括平壤在内的北韩地区于本月七日起连日豪雨,平壤市部分地区甚至水淹过腰部,因此,北韩急遽喊停,要求南韩将第二次两韩峰会的日期延后至十月二日至四日。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