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長:明年向阿富汗增兵 | 大紀元
大紀元
美防長:明年向阿富汗增兵
2008-04-05 10:36 中港台時間|04-04 21:40 更新
0

【大紀元4月5日訊】(明報新聞網2008年4月5日報導)國防部長蓋茨表示,無論今年美國是否會從伊拉克撤出更多部隊,美國明年都將向阿富汗增派作戰部隊。

蓋茨說,美國總統布殊周四已向參加北約峰會的盟國首腦作出這項承諾。但他沒有說明美國打算增派多少兵力,並說這問題要由美國下任總統決定。但他強調,無論是誰當選美國下任總統,都希望美國和北約在阿富汗的行動取得成功。

有40多個國家參與了北約領導的駐阿國際安全援助部隊,總數約為4.7萬人,其中美軍3.1萬人。據估計,兵力缺口在1500人到近1萬人之間。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