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前的心情 | 大紀元
大紀元
月考前的心情
吳菀芸(台灣嘉義縣朴子國小)
2009-11-05 22:50 中港台時間|2025-09-03 01:45 更新
人氣 4537

要月考了,同學們都開始寫評量、看課本,雖然經歷過許多次月考,但是我的心裡還是七上八下,十分緊張。

每次一到月考前,我就繃緊神經的用心讀書,怕月考時會考差。在離月考三個禮拜的時間,我只要一有空就會寫評量,就是希望藉由多練習,才不會在月考時,一個題目寫好久。在上課的時候,我都會專心、小心的聽著老師說出來的每一個字,怕自己沒聽到重點。老師在上課時,也會叫我們畫重點,看得出來老師也為我們的月考分數緊張萬分。

這次月考我很擔心我數學的除法和乘法會錯一堆,所以我最近也開始緊鑼密鼓的加強自己的計算能力,希望能考出好成績。「月考」讓我既緊張、期待,又怕考不好,真希望這一次月考能像以前一樣,得到第一名。@
<--ads-->
(https://www.dajiyuan.com)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