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會就北韓發射火箭 召開閉門會議 | 大紀元
大紀元
安理會就北韓發射火箭 召開閉門會議
2009-04-06 06:29 中港台時間|04-06 16:31 更新
人氣 2

【大紀元4月6日報導】(中央社紐約聯合國總部5日法新電)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召開閉門會議,討論北韓發射長程火箭問題;美國尋求就平壤漠視聯合國決議執意發射火箭做出強烈回應。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萊斯(Susan Rice)在出席會議途中告訴記者,華盛頓、日本和歐洲聯盟視北韓發射火箭為「挑釁行為」,安理會集會為「強烈集體行動」回應此行徑,提供獲致共識的機會。

外交官員透露,他們預期就文本達致協議前會有冗長討價還價,且今天可能不會出爐。

這項會議乃應美國和日本政府要求召開。(譯者:毛盈超)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