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众弟兄,
咱算哪路兵?
吃穿用全是老百姓,
专冲老百姓耍威风。
你这一路在我这儿当打手,
他那一路在你家乡造血腥。。
等你脱了警服就变成了我,
我身边就有你们复转老兵。
不要说你也没办法,
不情愿就别给它卖命。@
关乐
2011-12-24 12:56 中港台时间|12-24 24:12 更新
人气 2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武警众弟兄,
咱算哪路兵?
吃穿用全是老百姓,
专冲老百姓耍威风。
你这一路在我这儿当打手,
他那一路在你家乡造血腥。。
等你脱了警服就变成了我,
我身边就有你们复转老兵。
不要说你也没办法,
不情愿就别给它卖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