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西安交警伤我孙子4个月没人管 | 大紀元
大紀元
【投书】西安交警伤我孙子4个月没人管
2011-04-09 14:04 中港台时间|04-09 14:14 更新
人气 1

【大..;2011年04月09日讯】我孙子何小阳被西安交警打伤4个月了,我四处上访求告,至今没人管没人问。

4个月前的一天,小阳骑着电动车给他妈妈送饭,结果晚上就听说他也给送进医院了。后来听小阳和他妈妈说,小阳骑车到开元商城后面的路上,被交警拦住,说小阳骑电动车违反西安市规定,要没收车。小阳说明是给妈妈送饭,苦苦哀求,并拉住车不让收走。交警就打小阳,一共有6个交警打,打得小阳都站不住了,把小阳送到了南大街派出所,车子也收走了。我们家人看小阳成了这个样子了,把小阳送到医院。

医院检查后说是多处软组织损伤、颅脑损伤、精神分裂症。至今还在医院医治,已经花了一万多元。我和小阳的妈妈找西安碑林交警大队,碑林交警大队不承认他们打了我孙子,还说我孙子打了交警,所以把我孙子送到了派出所。我们到西安市公安局信访室反映几次了,接访的人员只叫我们看病,至今没有给我们处理,事情发生3个多月后,才叫我们把没收的车子领回来。

小阳今年才15岁,上初中一年级,他爸爸因病死得早,他妈妈也有病,是我把他带大的,真不容易呀!一个15岁的孩子,怎么敢又怎么能打6个交警?现在他被打成这个样,我们连医治的钱都拿不出来,找交警和公安局,他们推卸责任,不管,今后怎么办呀?

没有别的办法,今天我坐在西安市公安局大门口外,把冤状摊在地上,向过路的人诉说我们的遭遇,也希望好心人给我们捐点儿治病钱。

何芝兰
2011年3月2日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