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多种维他命减男士罹癌 | 大紀元

研究:多种维他命减男士罹癌
2012-10-19 18:06 中港台时间|10-19 19:44 更新

【大..;10月19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吴显申香港19日电)根据1项大型国际临床研究报告,男士每天服用多种维他命,可减低整体患癌风险达8%。

这份报告刚刊登于国际权威医学期刊“美国医学学会杂志(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和在美国癌症研究学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Cancer Research)会议发表。

这项研究共调查了1万4641名年龄50岁或以上的男士达11年多,而得到这项突破性的发现。

研究报告得到的结是:男士每天服食多种维他命,可减低整体患癌风险达8%;除了服食多种维他命之外,研究人员建议应配合医学已证实有效的防癌方法,如进行适当运动和戒酒等。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