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节能作战 室温逾20度挨罚 | 大紀元
大紀元
韩节能作战 室温逾20度挨罚
2013-01-07 14:40 中港台时间|01-07 14:42 更新
人气 1

【大..;1月7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7日专电)南韩政府从今天开始,针对百货商店等高耗能建筑物的室内暖气温度超过摄氏20度,将处以300万韩元罚款,以节约能源。

南韩“中央日报”报导,南韩政府根据2012年12月发布的冬季电力需求暨节约能源对策,在2月22日之前,将对于合同电力为100至3000千瓦的高耗能建筑物,以及年间能源消耗量在2000 TOE(Ton of Oil Equivalent)以上的476个高耗能建筑物进行集中管制。

在此期间,相关建筑物禁止在启动暖气的同时敞开大门营业,并禁止在下午5至7时电力需求高峰时段使用霓虹灯。

另外,1万9000个公共机构的室内温度不得高于摄氏18度,并禁止使用自备电热器。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