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停建核四 林义雄将再度禁食 | 大紀元
大紀元
吁停建核四 林义雄将再度禁食
2014-04-15 19:15 中港台时间|04-16 10:40 更新
人气 3

【大..;4月15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5日电)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今天发表公开信,为“落实民主,停建核四”等诉求,将自22日起在义光教会“禁食”。

林义雄指出,这封信在3月16日就拟妥,原计划要在3月24日发表后随即开始禁食;但因18日发生青年学生占领立院行动,以致延搁下来。

林义雄在公开信中表示,台湾社会为了要不要兴建核四,争执频繁、抗争不断,已经持续近30年。

他说,这几年来,愈来愈多的人民认识到台湾并不缺电,核四的兴建是不必要的浪费。更重要的是,人们已认识到核四争议不单是要不要电的问题,更是要不要命的选择。

他表示,2011年日本福岛核灾震惊全世界,所造成的伤害到今天仍在持续扩大中。台湾愈来愈多爱惜生命、对土地有感情的人民,也用各种方式表达废核的心声。各种调查显示,大多数的台湾民众希望停建核四。

林义雄说,为合理解决核四纷争,更为了维护与落实台湾好不容易得来的民主体制,将自22日起开始“禁食”行动,以此恳请台湾人民采取各种积极有力的方法,共同来敦促权责机关“停建核四”。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