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以色列人示威 抗议夏龙撤离屯垦区计划 | 大紀元
大紀元
13万以色列人示威 抗议夏龙撤离屯垦区计划
2005-01-31 10:27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1月30日报导】(据中广新闻报导)十三多万以色列人聚集在圣城〔耶路撒冷〕的国会大楼外,抗议政府计划撤离在〔加萨走廊〕的犹太屯垦区。示威群众要求以色列总理〔沙龙〕就这个问题举行公民投票。

根据〔沙龙〕的撤离方案,将有八千多名犹太屯垦居民及以军,撤离〔加萨走廊〕及约旦河西岸四个城镇,不过以色列仍然控制〔加萨走廊〕边界、海岸线及领空。对于这项“撤离方案”,大批以色列居民、尤其是屯垦居民强烈反对。

以色列政府表示,近日内,准备将〔约旦河西岸〕几个城镇的控制权交还给巴勒斯坦人,以色列国防部长与巴勒斯坦安全官员上周六已经就移交细节展开会谈。巴勒斯坦安全部队从上星期开始,也已经逐步接手〔加萨地区〕的安全事务。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