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犹太人离加沙以政府愿代管托儿 | 大紀元
大紀元
促犹太人离加沙以政府愿代管托儿
2005-08-15 23:15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8月15日讯】(美国之音记者:詹姆斯2005年8月15日耶路撒冷报导)以色列部队开始进入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北部的犹太人定居点,向定居者发出通知,要求他们在48小时之内自愿搬离,否则便将强行驱逐。以军执行的是政府的撤离方案,这项方案在以色列人内部引起激烈争议。

一队队的以色列军人和警察星期一早晨开进加沙各地,一个定居点又一个定居点地散发官方的搬迁通知。在一些地方,定居者恳求保安部队不要执行任务。在其他一些地方,面对保安部队的是犹太定居者声嘶力竭的抗议。

*以当局态度坚定*

据估计加沙有8千5百名犹太定居者。当局预计,他们当中有一半人将自愿离开。但是,其余的定居者以及设法混入定居点的反撤离人士,决心抵抗到底。

以色列当局说,他们将本着理解然而却是坚定的态度来执行任务。当局表示愿意帮助定居者打包装行李,甚至愿意提供看孩子的服务。连这次行动的代号也被称为“雅德.拉希姆”,希伯莱语的意思是“向兄弟伸出的手”。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