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议员:金正日在两韩峰会可能谈弃核问题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韩议员:金正日在两韩峰会可能谈弃核问题
2007-09-28 17:21 中港台时间|09-28 04:25 更新
0

【大..;9月28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二十八日专电)南韩执政“大统合民主新党”国会议员李华泳今天预测,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于十月二日起在平壤举行的二零零七年南北韩高峰会谈上,很有可能谈论北韩弃核的问题。

南韩“首尔放送”(SBS)在今天广播的电台时事节目中,播出李华泳的前述发言。

李华泳表示,金正日可能在平壤两韩峰会上指出,北韩为了今后与美国和日本建立外交关系并成为国际社会肯负责任的一员,只要美国不对北韩施加压力,北韩就没有理由拥有核武器。从而,为了使核子去功能化谈判迅速取得进展而设定方针。

对于将北韩归类为“野蛮政权”的美国总统布希的发言,李华泳表示,布希也极想在朝鲜半岛挽回在伊拉克外交政策上的失败,因此,对朝鲜半岛的政策似乎很坚定。他说,美国最近抛出“野蛮政权论”,颇有可能是为与北韩促进协商而做准备。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