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区发生三声来源不明巨响 | 大紀元
大紀元
重庆主城区发生三声来源不明巨响
2009-01-08 23:35 中港台时间|01-08 18:02 更新
人气 40

【大..;1月8日讯】重庆主城区1月8日突然传来三声巨响,渝北、江北和南岸等主城基本上都听到响声。有市民认为又发生地震,甚至还有人发现房屋门窗抖得十分厉害,于是纷纷跑出家门躲避。有关单位表示,尚未得知这些巨响的来源。

据重庆商报1月8日报导,下午3点左右,“轰,轰,轰!”,3声巨响传遍主城沙坪坝、渝中和江北等区。

江北网友“Roddddd”称,窗户抖得很,网友“世说旧语”说,“ 吓死人......上清寺也是剧烈震动。”另有网友说,“我在江北读书梁这边也是听着轰的声音,房子摇了一下,吓死我了,还以为又发生地震了也。”网友“ 当风从窗前走过”也说,“是不是哟,我这里的玻璃门都差点抖烂了。”还有网友称,“陈家坪这边好大声!吓死人了!还以为发生爆炸了!”

有地震局相关人士证实,这不是地震,有可能是放炮声音。

也有网友怀疑可能是地铁施工放炮的声音,但市轨道公司相关人士称,地铁放炮实行精密爆破,在地下10多米甚至更深处放炮,爆破声音和震动小,通常情况下地面是听不到的。而市爆破公司相关人士也证实,今天下午3点左右,他们在主城区及其附近没有从事有关爆破方面的业务。

市公安局、安监局等单位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有关这些巨响来源的相关消息,“市民无需惊慌”。

有网友跟贴:

““不必恐慌”?笑话,说这话的人有没有担心过、恐慌过?真要有什么重大自然灾害,还不定降临到谁的头上呢。”

“正是没有这些巨响来源的相关消息,市民才惊慌!连这点心理知识都没有还干什么公安!!!”

“重庆流言满天飞了,政府还不拿个说法出来,又有什么事情想捂过去?”

“我也是,门都在震动,你是哪个小区的?”

“估计是国家机密的事情了,一般事情不可能这么长时间也没有什么公布的。”

“官员们一般都是在衙门内坐等消息的.....!”

“科学家呢?不能预测,发生了也不能说原因吗?”

“不是发生核战了吧?俺会热烈欢迎的。”

“地铁施工放炮的声音大得很,我们住那里石桥铺天天放,门和窗时常都震得响,晚上十二点了也在放,早上七八点就天始放起,我们都好想有人管一下这放炮的事情,不过今天这个就不知道了。”

(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