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韩恢复开城谈判 各界不抱太大希望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北韩恢复开城谈判 各界不抱太大希望
2009-06-11 14:34 中港台时间|06-11 01:38 更新
人气 1

【大..;6月11日报导】(中央社首尔11日法新电)南北韩今天对它们仅剩的一个主要合资企业的前途问题展开谈判,但会议取得进展的希望渺茫,因为两韩情势紧张,而且平壤当局还监禁了一名南韩经理。

南韩统一部说,这项谈判今天早上10时40分在边界北方开城市(Kaesong)南韩资助开发的工业园区开始。

南韩首席代表金泳卓在越过警戒森严的边界前说:“我们将竭尽所能,取得好的成果。”

他说:“我们希望就人员监禁和开城市所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会谈。”

中断一年多后,南北韩政府官员今年4月首次会晤,但在北韩要求提高北韩工人薪资,并且拒绝讨论南韩经理遭监禁的问题后,会谈仅进行22分钟即草草结束。(译者:简长盛)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