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人员指生吃大蒜对心脏更有益  | 大紀元

首页right arrow健康right arrow文章正文
美国研究人员指生吃大蒜对心脏更有益 
2009-08-03 15:14 中港台时间|08-03 08:43 更新

【大..;8月3日讯】(据中广新闻报导)美国研究人员说,将大蒜切片或捣碎生吃对心脏更健康。

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研究人员分别用大蒜及干蒜提取汁液,喂饲两组老鼠,一个月后发现,进食新鲜大蒜的老鼠心脏功能较佳。

研究人员说,大蒜在切片后会产生硫化氢,而适量硫化氢会对人体心血管系统起到保护作用,有效预防心脏病和老人痴呆症等。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