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花果山的桃園都能結很多的桃子,可是今年看桃園的猴子換了個新的,結果桃園的桃子結的很少,為什麼呢?是桃樹欺生嗎?還是另有原因?
[audio mp3="https://d2n738oon34np4.cloudfront.net/assets/uploads/2012/03/children066_new_29m_48s.mp3"][/audio]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黎薇
每年花果山的桃園都能結很多的桃子,可是今年看桃園的猴子換了個新的,結果桃園的桃子結的很少,為什麼呢?是桃樹欺生嗎?還是另有原因?
[audio mp3="https://d2n738oon34np4.cloudfront.net/assets/uploads/2012/03/children066_new_29m_48s.mp3"][/audio]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黎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