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火箭 美:大浦洞2號飛彈 | 大紀元
大紀元
北韓火箭 美:大浦洞2號飛彈
2012-04-13 16:40 中港台時間|04-13 16:40 更新
人氣 1

【大紀元4月13日報導】(中央社華盛頓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軍方今天表示,北韓發射的是「大浦洞2號」彈道飛彈,在空中解體後第1節落入黃海,飛彈本身和殘骸不會造成威脅。

平壤當局表示「銀河3號」火箭是為送衛星入地球軌道,以研究農作物和天氣型態。不過美方和其他國家認為可能實為測試飛彈科技。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在聲明中指出,該單位和美國北方司令部(Northern Command)「偵測並追蹤到北韓在12日晚間6時39分(格林威治時間2239)發射『大浦洞2號』,朝南方飛經黃海」。

聲明說:「初步顯示飛彈第1節在首爾西方165公里處落海,其他部分經評估後為故障,並無殘骸掉落陸地。」

「這枚飛彈和殘骸從不曾構成威脅。」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