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丟了一匹馬,可他不覺得是件壞事,後來他又得了一匹馬,但他認為這不見得是件好事,再後來他的兒子摔壞了腿,他卻認為這是件好事。那麼塞翁究竟是對還是不對呢?
[audio mp3="https://d2n738oon34np4.cloudfront.net/assets/uploads/2012/04/children068_29m_42s.mp3"][/audio]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黎薇
塞翁丟了一匹馬,可他不覺得是件壞事,後來他又得了一匹馬,但他認為這不見得是件好事,再後來他的兒子摔壞了腿,他卻認為這是件好事。那麼塞翁究竟是對還是不對呢?
[audio mp3="https://d2n738oon34np4.cloudfront.net/assets/uploads/2012/04/children068_29m_42s.mp3"][/audio]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黎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