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丢了一匹马,可他不觉得是件坏事,后来他又得了一匹马,但他认为这不见得是件好事,再后来他的儿子摔坏了腿,他却认为这是件好事。那么塞翁究竟是对还是不对呢?
[audio mp3="https://d2n738oon34np4.cloudfront.net/assets/uploads/2012/04/children068_29m_42s.mp3"][/audio]
--转自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黎薇
塞翁丢了一匹马,可他不觉得是件坏事,后来他又得了一匹马,但他认为这不见得是件好事,再后来他的儿子摔坏了腿,他却认为这是件好事。那么塞翁究竟是对还是不对呢?
[audio mp3="https://d2n738oon34np4.cloudfront.net/assets/uploads/2012/04/children068_29m_42s.mp3"][/audio]
--转自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黎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