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以兩國領袖將在4月在華府舉行會談 | 大紀元
大紀元
美以兩國領袖將在4月在華府舉行會談
2005-03-07 10:05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氣 1

【大紀元3月7日報導】(中央社耶路撒冷6日法新電)為了努力展開中東和平進程,以色列總理夏隆將於4月中旬訪問華盛頓,並且與美國總統布希舉行會談。

一名以色列消息人士今天說,這項高峰會議的確實日期尚未決定。

不過,以色列公共電台說,兩國領袖將於4月12日會晤,以討論以色列執行結束佔領加薩走廊的計劃和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關係。

夏隆上次訪問白宮的時間是在去年4月,是自從2001年3月他擔任總理以來第9度訪問華盛頓。

另一方面,一名巴勒斯坦官員今天說,阿巴斯本月底將與布希總統在白宮會晤。

這將是布希2001年1月擔任總統以來,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首次訪問白宮。在此之前,布希政府長期以來一直抵制阿巴斯的前任阿拉法特訪美。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